Tuesday 15 March 2011

水晶女孩回来啦~~

没错~你没有看错
我凯旋归来啦~
成功的完成国民服务~~
这次是一个不错的人生旅程
体验良多

我觉得在PLKN的生活
就有如一个小小社会
里面的社会就像外面的社会一样
只是规模比较小
在里面可以学习很多
不过
说实在的
我很enjoy里面的生活
没有烦恼,不许顾虑那么多
简简单单地生活

唉·~
没想到
两个月多就这样过去啦
真的不能接受
怎么感觉才过一下子
还记得那晚
我忙完所有东西
静静一个人在看着日历
才发现
原来我只剩三天就要回了
感觉很不真实哦

现在的我
人现在在巴生卫星市
坐在我家的电脑
无聊地玩电脑
写blog
这种生活又回到去NS之前
似乎我还没去NS
NS的点点滴滴
就像一场梦

呵呵
大家都说我去了ns钓了一个白马王子回来
不过说真的
我真的要感谢他
谢谢他的陪伴
我才能度过重重烦恼

NS所有的故事
我会慢慢地post上
给我一些些时间

回来吧生
家里没变
依然是那样
唯一变得是我家的电话
哈哈哈~~
姐妹都变了
个个都变得好成熟哦
有些都可以开车出去了
真羡慕啊

我呢
刚从ns回来就生病了
唉~
又发烧又伤风又咳嗽
连说话都很辛苦
因为我不小心把声音遗留在kem里
忘了把它带回来
我现在是失声的状态
淇笑我讲话像鸭子
真是的
还想说
回来就大吃大喝的
现在搞到什么也不能吃
要戒口
回来这里只能吃药
哎哟哟~
最讨厌喝咳嗽药水啦
苦到,.................
为什么咳嗽药水不改成药丸
更容易入口嘛~

回来后的我
该怎么办了
是该休息还是去做工
cindy介绍我去maid cafe做
我还在考虑着
不知要不要去
很多事情要考量
大家都做到这个月尾就不做了
我是这个月尾想开始做工
哈哈~
跟人家相反~

此刻非常怀念NS的生活啊~
再过不久spm的成绩就快放榜了
我日子重新回来
回来忙碌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