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考stpm的点点滴滴 (4)

12月3日

yeah~~迈进了2012年尾了
证明了我中六学校生活慢慢要落幕啦~
可是!!再感性这些之前
先要考完剩下的考试才能慢慢感悟吧...

接下来这张是Perakaunan 1
恩恩~我是akaun班的学生
这个一定最拿手吧~
错错错!如果你是这么想的话
那你就错了!谁说akaun班的学生一定就得拿手啊!
我偏偏就是四科中最最最最最没有信心也是最最最讨厌akaun的
“蛤?akaun这么容易也不会?”
唉~~你有所不知(我个人意见啦XD)
form 6的akaun真的是....
以前我就是天真的以为akaun嘛~哎呀~
就像form 5一样咯~不是debit就是kredit咯
所以上了中六才选择akaun
可是呀~有时你做了都不懂做错哪里~
再加上我的导师---蚂蚱老师又那么会“教”(ps:恕我译名)
你能说我的akaun不差?

虽说如此,我的akaun从不fail
因为有那么仁慈的蚂蚱老师
分数是高
但要真真比起其他学校的
惨不忍睹啊~

离题离题了
我要说的是考试
我想12月3日是很多akaun班最最不能难忘的一天吧~

题目实在实在是离谱
错!sibeh离谱!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第一、它不出一些该出的,像是PAD,perkongsian,pembetualan kesilapan
我用了四天来温习以上这些和其他的
很讽刺的~它就偏偏不出
真的哦~一题也没出哦~
出了我刚好没认真温习的kelab,rekod tak lengkap还有format syarikat
很夸张~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衰~衰到爆~

第二、出了一些,老师觉得可能性低的题目
像是PPB,panjaran tunai,还有pengiktirafan hasil
尤其是那个hasil的,补习老师说可能会出,教过我们一次!
PPB呢,几多年没出了,突然冒出来~
飙泪啊~~~~
我很没用地选择了第6题(hasil),别无选择了TAT

第三、竟然跟我TYPING ERROR
一个peralatan的kos asal是3K,但是nilai buku竟然是rm 10400
有可能吗?susut nilai高过kos??
害我找不到正确的u/r,找不到正确的ur,就imbang不到KKK
imbang不到就失去分数!呜呜~
就只有这题超容易,我本有机会拿满分的~~

考完出来后
大家的脸都垮了~个个都愁眉哭脸
连平常考完就会飞得不见人影的艳芬都很忧愁地慢慢出校门
只有我和冠两人看起来没那么难过
因为....我们早就自我放弃了~

这张啊~是给最多人打击的一张~
我由于为这张用尽脑力
回到家就倒头大睡,睡到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