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给自己21岁的礼物---台湾之旅之出发前

还记得,某天,大学假期中
与死党四人组相聚时
伟冠突然闷闷不乐地说"好想去旅行哦~好想要出国哦~"
敏也符合地说“对呀,我从来没出国叻,真想冲出国外丫”
“若真的要出国机会,就真的要说走就走的勇气”我应答说。
之后,我们一同为自己订下了一个约定,就是“在这一年,我一定要出国旅行!”

过了两天,就收到伟冠的通知,说他偶然在网上购物看见了去台湾的优惠package
两人游台湾,包括酒店和来回飞机票只需要1999零吉,行程是四天三夜
一开始,我们都很犹豫要不要买下这个配套,考虑了很多
也向父母得到允许,到最后,我们想起了我们一起达成地约定以及说走就走的勇气
鼓起勇气买下了这个配套!
但条件是要筹集10位人才能组团出发,我们也开始发布去找伙伴
虽然到最后没成功找齐10位,但也找了其他4位,也就是好友伊仟,安淇,家辉,盛华

在买了配套与出发去到台湾前的过程
发生了很多事,包括与旅行社协调不和,很难达以共识
尤其是我做个中间,更加之烦恼...因为本身自己也太忙,没办法第一时间转告消息
后来就把协调人的工作交给了艳芬

我也为了这次的台湾之旅的旅费下了很多工
第二学期的假期一开始,我就不断地忙于工作
满满地做完了一个月工作,从未停过..
光是假期两个月,我总共工作了3份工作
过程中所承受的压力与辛酸不知如何说起
虽然这两个月疯狂地工作很辛苦,
但这些回忆是值得珍藏的...
现在回想起来,虽累,但想念

其实,在买了台湾配套后
我一直都无法相信自己真的会出国到台湾
就算已经倒数去台湾的前三天,我人还在怡保玩
还没有收拾好心情和行李去台湾..

直到前一天,拿着刚影印出来的飞机票
我的心才开始紧张起来,倒数不到24小时,我就快飞啦~
这一趟四天三夜的台湾之旅,对我,和我的伙伴来说,就当作给自己买下的21岁生日礼物...


收拾好行李 也收拾好心情
这两个月辛苦的工作就是为了这四天的台湾之旅
把一切学校的大小事务留在马来西亚,让心情放松地去享受这假期
为这个学期的假期作个完美的ending
BYE MALAYSIA TAIWAN I'M COMING!!


请待续更多 台湾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