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15

再见了,我的伙伴们

“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回到我的身边,看看一个没有走的我”
与伙伴日日夜夜相处了7天7夜,现在身边突然少了大家的吵闹声,顿时真的很不习惯
多少个鼓励拥抱都无法填补心中的空虚,多少句离别的话都无法叙述我对他们有多不舍
这个团体里,没有谁比谁辛苦,没有谁会连累谁,只有互相扶持,只有那热忱让我们继续坚持下去
好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习惯真的是种毒药,没办法一时间完成把它戒掉,只能用回忆慢慢地去治愈... 但我也相信,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所以,我依然期待着~
#第20届全思 #棒棒哒 #马博国工理北玻彭登砂沙升聚集 #只为全升 #热忱 #呼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