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15

我又熬过第二年咯~
























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就这样结束了所幸,这个学期没有上学期恐怖,算是安安稳稳地度过了这个学期。谢谢你们这个学期一直以来的体谅与照顾,尤其当我在忙于大型演出时,无暇处理功课,你们不仅不怪我,还给予我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也因为有你们,我这个学期也平安开心地走过来。我们再一次一起熬过每个难关的关卡,总算熬过来了!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依然有你们的相伴。爱你们哟~
你们是我的最棒的姐妹+coursemates+kolejmates+group-ma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