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7

2017年的第一篇章



[若不是历法分隔了日子,今天是不是也是平凡日子的其中一天呢]


地球又绕着太阳公转一圈,所以我又老了一岁
日历将2016翻页到2017,所以我也从大学生翻页到社会人士

2017的自己,也许再也不能随意任性,再也不能随意睡迟翘班,再也不能想哭就哭,开始为家里的柴米油盐分担,开始认真地规划自己下一个人生,以及开始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是有些惶恐2017年的到来,甚至想逃避。但是时间就是那么地无情,总在我还沒有准备好时就硬拖我到大人的世界里了。但人生不就是常在迫于无奈中成长吗?尽管不管前方多困难重重,都要咬牙切齿地大步走下去。加油!

最后还是感恩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地度过了2016,也祝福大家2017年依然精彩缤纷着。

今夜就以五月天<勇敢>伴奏入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