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December 2017

当年与我一起考STPM的伙伴,我们都大学毕业了🎓



 若要用一样东西来形容他们,我会说是他们就像空气一样。


习以为常地享受他们的存在,但是失去了就会感到窒息。

我们不常联络,也没有太多姐妹间肉麻的话,刻薄酸语是我们沟通的方式,但只有他知道我的脾气, 也只有我能欣赏他的恶行恶状。人生中每一场泥泞烂仗都有他们陪我

终究会 有一天 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过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 对你的感谢 和你再干一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