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8

《原制原创大满秀》 收工感想



第三度筹办《原制原创大满秀》,还是一样跟时间deadline 赛跑,还是一样烦恼问题多多内心压力快要爆炸,还是一样忙得焦头烂额到熬夜赶工。


但当你亲眼看着自己脑海里的每个idea 一个一个被建出来,漂漂亮亮地呈现在你面前;
当你看见现场父母孩子年轻人们开心享受的样子; 当你感受到 团队不分你我,一起合作地完成了这个活动,一切都值得了。

最后最后的成就感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相较于前两次,这次挑战了自己从未试过的角色,虽然过程中曾有一度失去了方向,甚至怀疑自己,所幸还有我的团队撑着彼此, 我们还是把困难一一都解决了。还是老话一句,谢谢我的团队, 谢谢大家一起共同完成这《原制原创大满秀》!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