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20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行动管制令第19天


而我却足不出户已经第20天了
破了我这20多年的记录啊!
好像得为这个事留个难得的记录才对
至少往后还可以拿出来纪念下
就恕我唠唠叨叨几句废话
无聊的小作文展起

足不出户的第20天
前期还挺享受这慵懒放肆的日子
终于避开天天塞车日子 睡到自然醒
有更多充裕时间完成想完成的事
后期却开始想念阳光 想念朋友 想出国旅行
(但是依然还是不想塞车 不想上班)

闭关这段时间
我终于从厨房小白晋升到小厨
也慢慢爱上待在厨房的感觉
虽然技巧还不够精
但开心能从自己手上变出佳肴
这感觉挺神奇的哈哈哈

话说回来
还记得去年11月生日我对贤哥许了个愿望
我说我想像他一样,可以不用早起上班,
睡到自然醒,在家里办公
想工作就工作 想运动就运动 想玩就玩
收入依然定时发放
他说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他妈的还真的实现(虽然在不是一个很对的情况)
老天爷啊,我要的可不是这样啊!
现在真的拜托拜托疫情赶快好转!
身边的朋友家人拜托都要和平健康
让我们脱去口罩 拥抱彼此 拥抱太阳吧!

好吧,无聊的小作文就到这里
我每次po IG都得要写出符合自己想法/心情的caption 才行
导致每次都堆积一堆照片不发(唉其实自己又不是网红,何苦呢😂)
今日还真想不出来
只好把近日的一些感受全写出
读到这里的朋友还真谢谢你啊
愿意听到说这些无聊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