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天....星期六
我约了好姐妹,月和仟一起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还没看这部电影前
我已经把小说看完
小说和电影都好看
但我比较喜欢小说的内容
比较感人
但我也喜欢电影
看着电影会回想起小说的情节
总之....是不错的电影!!
不过...电影里蛮多成人的戏份
怪不得它会被列为三级片啦~~

电影当中蛮多语录我很喜欢
很有意思.....


九把刀是为了追女生才会发奋读书
而我...是为了追求成就感才拼命读书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女:謝謝你喜歡我。

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

照樣活得很好。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

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