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我做对的决定吗?

1月4日
我做了一个决定
现在回想起来
我到底做了对不对的决定~
一度认为我做的没错

直到我看见你
心却又开始动摇
我承认
我对你还是有点感情
当我看到你
我真的有些冲动
当你的冷漠的表情
以及还那些我送的东西
确实给我泼了一把冷水

反复地问自己
到底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吗?
想知道你现在的答案
却不敢直问你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纳闷
只好到你的面子书寻找答案

你的答案在fb写得很明显~
也表现得很明显
你真的变了
变得好陌生~好陌生
感觉不是那个跟我亲密一年的人
完全变了一个人
我心有些无法接受
原来
没有我
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是我想太多了~


虽然面子书上的东西
我看得很心疼
我却依然想看
我要让我自己死心
让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留恋

在别人面前
我可以装得不在乎
其实
我知道我心里还是多少会在乎你~
不然我每天都不会那样做~

不过
还是要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看清楚
把我叫醒
让我能慢慢舍得地走出来
让我自己明白
没有你
我还有更好的选择

没关系
我们彼此不再属于谁
我们从此就各走各的
两个不同的世界
我可以找更好的他
你也可以找你要的她
是时候真正地放手了~
我要舍得这段感情
舍得,舍得,有舍才会有得

我会继续开心地过我的生活
希望你也能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