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我のPLKN生活之Day 6

今天是多美好的星期日啊~
可是........一大早就被嘈杂的广播吵醒
没办法....今天是家长日
老师不断不断地用广播报告某某人的家长到....
再加上我的dorm好几个家长今天来
显得特别兴奋
也吵醒了我

真羡慕
爸妈也许不会来看我
因为他们两都要忙着做工
哪里得空来看我
来这里路途远
也不好意思吵他们来~

早上闲来没事
到dewan makan看旗画得怎样了
差不多都好了
有一个女生--叫pey ying
看得出很厉害画画
可是她很凶哦
画画的样子好认真
不敢和他说话

终于....
终于.....
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动用了无数的人手
滴下了无数的汗水
delta旗终于完成了
一只非常威猛的helang站在我们的眼前
好喜欢这只helang哦~


完成品
期待明天的presembahan KKJ哦
本小姐第一次在这里上台哦
难免都有些紧张
台词还没背好哦



今天中午可以去佛堂耶
可以暂时离开这里一下下
原以为我们一直只能呆在kem里
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
到达了下霹雳--安顺佛堂
很大间也很美
我们乡下佬到处看看
今天我学了一个新的知识
霹雳有分上霹雳,下霹雳以及中霹雳



晚上时
pui ling叫我们出来与男生讨论关于明天要如何解释旗
个个都不愿意上台
我已经有一个部分了
正当大家在讨论时
brandon想问cikgu chong一个问题
怎知cikgu 从突然大发脾气骂我们
说我们大家聚在一起dating
虾米??!!
拜托老师,用脑想想嘛~
一大班人怎样dating哦??
要嘛选一个隐秘的地方

我们女的只好先回去dorm咯
哪知又被死chong叫回去bilik gerakan
哇塞~我该不会是中招了吧
幸亏有cikgu devi帮我们出声
这次饶了我们
下不为例
呼~~~~好彩~
感激cikgu devi
你是我的女神

哼!
cikgu chong!!
亏我还以为你是唯一一个华人jurulatih
也许可以帮我们
哪知~~说你脾气好~
吐~~
好生气哦!!!

D向我拿电话号码了
可是他没带他的电话来
说下星期才拿到
他是我第一个有wira的电话

朋友说
她们看得出D是喜欢我的
他老是望着我
嗯..........真的吗?
我没发觉哦
有这么快就喜欢上一个人吗?

晚上hazel宝贝又要向我say bye bye了
今夜
突然想起某个人
不知他在日本现在如何
他会想起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