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时间呀~时间~你可以走慢点吗??

总觉得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每一天都堆着满满的事情做
怎么做也做不完

老是幻想
如果我能把时间暂停住
赶快把没做完的事都做完
但是我相信
我真的能暂停时间
我一定利用那时间睡懒觉!!

哈哈~
我实在是太懒睡了
下午睡这么久
晚上依然还是可以睡得很甜
哎呀呀呀~我很爱睡
去到哪睡到哪
有时候真的很痛恨我那个睡虫
把我的时间又占去了!

学校,饥饿,佛堂
同时间都有活动
我很抱歉我无法每个都出席
学校的功课和活动我不得不参与
饥饿三十已经是迫在眉睫了
不得不做
佛堂..........不予置
我只能说
我压力很大~

时间呀时间
你抹杀了我的快乐
抹杀了我的自由
你可以走慢点吗?
好让我能追上你呀~~


不懂在乱写什么的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