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我在国民服务的日子----卧虎藏龙

在参加国民服务计划之前,我总是自恃高别人一截
当时我很少参加很多课外活动,再加上我认识的人也不多
就因为自己的成绩还过得去,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进了国民服务营,我才被营里的“卧虎藏龙”氛氛围吓着
光是在我的宿舍里,就有好几个高手
这边一个是spm预考全获A+,另一边又是排球州手
我呢.....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
这才知道我有多么的自大

另外,以前我总认为读好书就是我们年轻人的本分
那些不会读书的,就等于没用途
读好书才会成功
直到我遇见他们,深深地把我这个想法给打破

我很羡慕他们
他们....是领导能力超强的人
他们拥有领导人的魅力
让其他人被他们驯得服服帖帖的,不得不听他们
他们是不会让人觉得反感或厌恶的老大
觉得他们天生就是做领导者
这种领导能力我最佩服,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

他们是人缘很好的人,
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其他人打成一片
他们往往也是话题人物
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跟他打招呼
他们也是老师的最爱
我想,他们应该从来没感受到被人群忽略吧.....

当然,我还认识很多才艺非凡的他们,碰见了好多高手
像是拉丁舞的高手,跆拳道高手,武术高手
扯铃高手,画画高手,化妆师,音乐高手,作曲高手,舞王等等
我说得一点也不夸张,真的有一些高手
相信和我同营的朋友一定会点头赞成

这些人平常看他们好像很普通
当一有机会,他们就会展露出他们非凡的才艺
往往都把我吓一跳.....

谁说国民服务只适合给运动神经发达的人呀
在营里各式各样的活动中,你也可以发挥以及激发出你的潜力
也因为你的才能,很容易成为他人的焦点

真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
他们的学业成绩或许不是很好
但我相信,只要他们遇到人生中的伯乐,
他们也一样能让各自的生命发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