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熬夜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费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