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2011年回忆录...part 2

除了忙着中六的生活
我也忙着筹备着“第2届希望之翼DIY饥饿营”
那三个月的时间不停地筹备筹备
等着就是营的这一天到来
简单的说,这一届的营比往年成功
我们终于打响“希望之翼”的名声
骄傲呀!!
我显然比上一次的营学习很多
学习如何当一个领导人
如何看待一样东西
希望下一届能学习更多
也希望下一届能够再突破一些东西



营结束后,就是庆功宴啦!!



为了扩建佛堂
佛堂举办了一场义卖会
筹备义卖会的过程真不简单
当天我是负责干粮组的
本以为生意应该不会很理想
怎知销售好到爆
几乎卖完呢~
开心到.....




这次第一次在学校登台跳舞--扇子舞
(这次彩排时拍的)

这次第二次登台跳舞
k-pop舞
从那时开始,我们出名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是跳舞kaki

其实呢,真正爱跳舞,爱上台表演的是我
我的朋友是被我拉上台的
哈哈~
因为认识了我,他们尝试了无数次的第一次!!
 


这一次是form 6 的jamuan
老师特别准备给我们
(其实要自己准备食物的咯)
anyway,玩得很愉快


  看我们班一片乐融融


第一次开斋节到马来人家拜年
第一次进高脚屋
感觉还不错
还认识了她的华裔奶奶
和她奶奶聊天
感觉很温馨




大考过了后,大家丢下书本
跑到深山去玩咯!!
全班一起合资到Bukit Cahaya大玩特玩
第一次全班同学出外旅行
一起睡
我们一起骑单车,游泳,BBQ等





参加学校举办的营
蛮愉快的经验
第二次半夜独自走森林的经验
还是好过瘾
这次的jungle trekking是最刺激最好玩的!!








我的组别--ikan keli
竟然还能得到第5名,本以为我们是吊车尾的


啊!忘了一个
与好姐妹出来玩
又来我们的坏毛病
就是疯狂地玩!不顾形象的玩
我们又来了个搞怪制作
I-City之灰姑娘传(记得点击下去看哦)

我这一年大略就是这么过来了.....
这些照片百看不厌
约定几年后再回来重温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