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年1月1日........痛苦的一天........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
Happy New Year!!!
但是我一点都不happy~

因为是public holiday
餐馆今天特别多人
时间很早就已经坐满顾客
我们也忙东忙西

当我正招待完客人后
正准备要去茶水间时
一个转角
我撞上了正在捧着热开水走过来的朋友(也是工作的朋友)
由于他身子太高
撞上他时,他捧着的热开水直接泻出来
直接烫伤我的身体

我第一时间就是跑去洗手间冲水
当我抬头一照镜子
我的妈呀!!直接烧破一大皮
整个是超恶心的.......
我也痛得哭了起来.......
也不知怎么办........

姐姐连忙走过来
看了我的伤口就去拿药膏给我搽
我也抖着手打给妈妈,通知她来接我回

其实当时的餐馆是非常地忙碌
很多客人一直在投诉
可是人手不足
我只好硬着头皮做我能做的事
现在才觉得很“鱼”
当时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招待客人
有些客人看到我的伤口还来安慰我,介绍我什么药......

妈妈来到的时候,
我还是舍不得走,
看他们都,忙不过来
我不好意思就这样回去
直到妈妈说了一句“你再不去看医生,等下就会留难看的疤痕”
我听到了马上答应走

其实今天也是很衰下
遇到public holiday
诊疗所都没开
幸好遇到一间有开
他帮我处理好伤口后
还打了两只针
给一大堆药
总共花了我RM75
没赚到钱反而还要花钱
心疼死我了........

妹妹放工一回家

一见到我的伤口
直接搂着我大哭
我就知道他会哭
换成是他烧伤
我也是会心疼到大哭


**********************************************************
这次的伤口真的很痛
我又是很怕痛的人
痛得我好想大骂粗话
很担心以后会留下疤痕啊
我又那么爱美.....
真的很难过......看着我的皮肤烧成这样
以后要怎么穿那些美美的衣服呀!!

心里其实很怪那位男生
把我伤成这样,毁了我的容
但是也不能完全怪他
因为是我自己太鲁莽了........

现在呢,什么也不能吃
动一下就会扯到伤口
很想快点痊愈啊...........

包扎后的伤口
刚开始的伤口,烫伤成红红的皮肤还没退

这张比较恶心,旁边的外皮还残留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