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之友情版(被罚写的T.T)

又是情人节的文章啦~
不过这一次是关于友情的
为了洗脱我“重色轻友”的罪名
奉命写了一篇友情版的情人节
亲古们,开心了吗??
嘻嘻~~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跟情人度过呢?
单身的你也不必躲在家里
不需要一个人边啃着杯面边感叹孤单
我们也可以跟一班朋友一起约会
一起去嚼鸡扒.......

2月14日这一天
我没有跟男孩度过(情人节还是得上课!)
芬和Alan这两个没义气的家伙跑去和自己的爱人约会去了~

剩下单身的我们(冠,TV,sharmaine)
虽然我不是单身,不过我当天也假扮单身
我们四人一起到Lucky 10去嚼鸡扒~~
嘻嘻~
我第一次驾车载他们去~
对我来说,我的技术算不错~
可是他们一直嚷嚷说我差 =.=
算!SKIP~~~~~~~~~~~~~~~~~~~~~~~~~~~~~~~~~~~~~~

不明白为什么情人节就是要去吃西餐呢?
我们达到Lucky 10时已经是座无虚席了~
全部都是couple couple来
我们说,我们也是要couple couple
不过是男跟男(伟和冠)女跟女(我和敏)
我们勉强才找到一桌客人准备要走了~
我吩咐冠和伟盯住那座~以防人家抢走~
其实还蛮尴尬下~
那座客人临走前还叫我们过来坐~
伟冠就小声说“真的是拍谢呀”
哪知那位客人突然冒出一句“免拍谢的啦,拍谢就没东西吃了”
哈哈哈~~

我们这次不再点什么黑胡椒还是什么的
我们来点个特别的
四人各自点了红酒鸡扒,苏联鸡扒,铁板BBQ鸡扒和什么什么鸡扒(原谅我忘了什么名)
再叫了两大杯水,kongsi喝
说真的,人真的是多得可怕~
我们大约等了几乎45分钟
扒才呈上来~
在等待扒煮熟前
我们四人就哈拉个不停~
中间发生了很多小插曲

#插曲一
我们总觉得隔壁座的有位女生
一直时无时看过来,还带着有意思的笑容
我们还在想说是不是认识的人呀~
到最后那女生走了之后还是一直望过来
我们一直感觉很疑惑
后来
迪伟摸了摸伟冠的背后
“咦~为什么你的衣服标签在外面的?啊~你衣服穿倒反了呀!!”
“啊!!!真的是穿倒反了!!”
伟冠这一喊
惊吓了隔壁桌
个个都往我们这里看
超尴尬的~~~但又好笑~
哈哈哈~~我们笑得无力~
真是的~长那么大衣服还会穿反~

#插曲二
我们正谈得起兴高采烈
伟冠一时兴起说“这么好的日子,咱们来喝啤酒呗!”
此话一完
即刻就有几瓶啤酒“碰”一声
放在我们桌上
大家马上傻眼!!
怎么会说啤酒,啤酒就到啊??
问题是,我们没叫酒呀~
哈哈~~
原来是waiter送错枱
不过也未免太巧了吧~~
哈哈~~

等了大约45分钟
我们的扒终于到了~
我们互相交换各自的鸡扒
品尝不同的味道
我还是比较钟意自己的鸡扒——BBQ鸡扒

吃完了喝完了
待了差不多12.00am我们才舍得走~
也是我负责送大家回家
我第一次驾车出去那么也才回家
其实回家途中
因为有些累
头脑有点昏昏地~
不过最后还是平安到家啦~~

就这样
我们朋友的情人节就这样度过啦~
*有绝大部分不记得了~
记起再来补充
满意吗?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