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又到了......
不知大家是如何度过呢?
有没有想要收到什么礼物呢?

“我啊,最想就是收到一大束的花
哪怕是假花我也要~”
这几句话我才跟我朋友说而已
晚上妹妹就收到一大束的玫瑰
羡慕死我了。。。

我推了推躺在旁边的他
说“喂!几时也送我玫瑰呀,我也想要收到花耶~”
可他居然逃避我的话题
我继续纠缠他“给我买花啦!给我买花啦!”
他 “何必要买花叻,我就是你的花啦,我把我送给你”
我 “=_=,好吧~那我以后就叫你大花”
哼~不管你~
告诉你!你还欠我一束花呀!
嘻嘻~

不过
"大花"也很好啦~
一整天陪我度过
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了
一直赖在他怀抱
欺负他!!嘻嘻~

不过
“大花”为了我们准备了两人的爱心早餐~
是什么呢?
蹬蹬蹬蹬........
是“自制的芝士煲饭”

首先结伴去买材料
然后准备到厨房大展身手

做法其实很简单
先炒饭(炒饭大家都会吧)
之后再把买来的芝士扑在放上面
再丢进微波炉烘烤
大约半小时大告功成啦~

其实我并没有下厨(本小姐的初一本来就不好)
我只有当他的小助手
帮他递东西,打蛋,切菜而已

自制的芝士煲饭图如下
蛮好吃的,因为自己做的,特别有成就感
“大花”炒饭的样子
几有家庭主“夫”的样子



开动咯!偷拍下


吃饱咯~尽然他煮饭,本小姐也不会煮贩
只好帮忙洗碗咯·.......



言归正传!
其实情人节也没什么特别的节目
因为我们
懒惰出街
懒惰跟人拥挤
懒惰想节目
也不知该去哪里
我们宁愿呆在家里,吹着冷气
聊聊天,看看戏

就这样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