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我们都已经长大

10月6日的这一天
我们相聚了
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到场
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
很难有这种机会出来

其实还有三个月
我们就迈入二字头了,
说真的
我在旁观察
真的觉得大家都长大了
两年前
还是幼稚嫩气的我们
转眼间
经过外头社会的洗礼
我们逐渐变得成熟多了
聊天的内容不再是那无聊的八卦
电玩游戏,偶像剧一大堆的
而是讨论自己的学业事业
男女朋友以及自己的梦想
看来大家真的长大了
从本来没梦想
直到至今慢慢发觉自己的兴趣
很欣慰大家的改变
当然
言行举止都比较大人的style
我相信再过几年
我们的话题会变成
工作上的事,买房买车的事了

反观地
比较起来
还穿着校服的我
显得无比的幼稚
也许我还是呆在温暖的家里
还没正式到外头去创吧
我总觉得我比他们轻松多了
现在的我
其实很想很想早点考完试
早点毕业
早点进大学
我恨不得马上就进大学

唉。。总要些时间吧。。
现在只许忙着准备即将来临的考试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