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I'm alone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想法
我好 想控制自己有这个想法
但是你们都这么明显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外面
我好想哭
但就是哭不出来
总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
站在旁边
陪着你们笑
但是却笑得好勉强
根本融不进
有时。。我都不断说服自己
说自己想多了
但是从你们的尴尬表情看来
面对着我们无言的对话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尤其是你
口口声声说什么一大堆
但总在我们见面时
你却又是另一面
我对你很失望

有时
不知是否自己想多了
我总觉得你在看着我笑话

我是很狼狈
好笑吧
也许这也是一种报应吧。

有些冲动想要快点离开这里
好想重新开始我的人生
好想擦掉过去重新来过

原来  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最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