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考stpm的点点滴滴(5)

12月5日

今天的考试很赶!
一天考两张
两张偏偏是am1和makro
我只用了一天多的时间快速重温所有的课
虽说之前有温习了些

P.am 1呢
问题跟往年有些些不同耶~
pass year的题目其实都会重复的
问题一看就知道答案了
可是今年却有些些不同
也许真的是我们最后一年的关系
问题问得比较婉转,没有那种马上肯定的感觉了
好在后面的15题算简单
我做得很慢很慢,哎呦~我有整整两个小时耶
做完还只需30分钟
我都不懂重复check了多少遍
时间过得很慢,其实想早点出的
但又怕后悔没check清楚

考完后,个个都说还算ok
我心凉了~~ok吗?我觉得还蛮难的....


**********************************************************

同一天

接下就是makro了
我和朋友到对面的mamak坐着温习
可能昨晚睡得很迟的关系
读久了,感觉头好晕有种想作呕的感觉
是我的头脑快塞爆了吧~全都要呕出来了

今年的makro跟mikro一样
都出pass year的~
我还担心说mikro容易,那makro会不会太难啊~

但是我用太多时间在Bahagian c了~
剩下1小时时,我还有2题kuantitatif没做,3题esei pendek和1题esei panjang
我吓到了~
快速用10分钟做那一题esei panjang
大约30分钟做那2题kuantitatif,
非常急速的涂黑objektif(ps:现在后悔了,又没重看,深怕涂错)
剩下的快点做esei pendek
就我剩下最后一行句子就可以搞定了
老师却收纸了,我是第一个位
老师收我先,他叫我停笔
我假装告诉他我还没填写考生编号
我慢慢地写,想说打发她走,
结果她偏偏就站在那等我写完,还催我“cepat!”
无奈地我只好交上去~
呜呜~人家就差那一段句子就完美了嘛~
我的2分飞了~

后来我才想到我的graf少画一样东西,我的objektif完全没印象有圈过
呜呜呜~后悔到爆!我为何在正式stpm犯这种错啊!!!


**********************************************************
今天是我们班考完stpm的最后两天
还剩一张!还剩一个星期
就可以解脱了!!!!

在我们考完am1的早上
别班就已经考完所有的考试了
听到别班欢呼的大叫
他们兴高采烈地跟其他同学老师说bye bye
而我们,等下还要回来考makro
真羡慕!!
不过也公平啦
因为我正在家里休息时,他们正忙着考试
他们的考试时间比我们还要紧迫
我们算是幸运了~
所以我也只是抱怨一下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