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难眠

在筹备饥饿30期间,我夜夜睡不好,就算眼睛关了,睡意重了,但是脑海还是不停地转
在烦恼还什么事情还没解决,又或者跟某某又怎样了等等的问题
导致我头脑迟钝,黑眼圈更是很重

本以为过了饥饿30,我会恢复正常,怎知已经一个星期了,情况依然一样,
还是无法安心入睡,我总是梦到饥饿30还没过,我们还在筹备中,
又或者没有那天下雨事件,饥饿2进行得很顺利
仿佛那天所发生一切事情,其实只是一个梦,真正地饥饿30还没开始
昨晚,我就梦见了,大家还在彩排每个表演,每个表演得内容我还历历在目
依然,有些人缺席了彩排,依然有人呼呼喝喝,我依然在面对人事压力

其实,我多希望饥饿30真的还没过,我真的希望那天只是个彩排日,不是正日,下雨只是一场梦。。糟糕了!我好像有病了~
总是在半夜惊醒,我只好按呒自己说一切都过了 ,什么都别想,好好睡吧~
才能好好入眠

天啊~我觉得我病了~我该如何逃出这阴霾呢?
我要好好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