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6

离崩溃就差那么一点

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结束前,FYP, Viva,Report,presentation, Radio Drama,Video Shooting,Script和interview,同时间都一窝蜂冲着我来,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已经多少个夜晚没好好睡,如今能贪得一个午觉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此刻的我,多希望一天有48小时,让我赶完手头上的事,想要完成大学未完成的事想要和朋友好好叙别以及.....想要回家

#图文不符 #写这个post就这样浪费了我10分钟 #这段日子是高峰期 #下星期是关键时刻  #祝福 #拍摄顺利 #Radiodrama顺利 #FypViva顺利 #找到Intern顺利 #大考顺利 #老天保佑 #DrRosya会爱我 #突然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