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6

5月5,水晶卸任的一天


大学短短三年,也浸在中华三年了
坦白说,我曾经一度很讨厌这个学会,觉得它很坏它给不到归属感,我恨不得赶快离开这学会

就那样不情不愿地当任班长一年后,告诉自己再也不会穿上这件红白盔甲, 可是却在那年交表格的期限最后一小时,huiying的一句话又把我拉回这个学会了,难道这就是她说的“剪不断理还乱”

我以为我自己很伟大,在它快倒时打救它了,可是一年后的今天我才发现,其实我没有给到中华什么,反而中华给我更多,它给我的不仅仅只是在管理领导层这方面而已,最大收获莫过于拥有这第十届的珍贵回忆

后来我才明白,其实组织很善良,复杂的是人心,只要秉持着善良的心,中华其实根本没你们所谓的黑暗

这一路走来,学习很多也得到很多
若不是外务,我不会接触外届,见识外面社会
若不是外务,我不会认识那么多外校朋友尤其是蛋黄家族
若不是外务,我也无法认识历届学长姐,他们帮我不单只在于活动上,甚至私事也助我一臂之力

真的很谢谢他们

还是想说,谢谢第十届让我对中华改观,谢谢第十届让我重新爱上中华,谢谢第十届让我又多了一份情谊,别忘了我们相约在中华20周年庆,一起再叙味当年的我们
终于,卸下这个重任,我重新回复平凡大学生,也为自己准备踏上另一个旅途,也恭喜并祝福第十一届,希望你们能继续秉持好的信念持续传承下去


水晶在此下台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