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6

走过了7年的希望之翼

那天有一位营员问我“姐姐,你办了多少年饥饿30营啊?” 我“7年了” 营员“哇!希望之翼第7届你也办了7年啊!”我“😅😅”
还真的是每一年都没有缺席过啊!虽然每一届大家都一直在说我们明年不办了,这是最后一届了!结果到最后还是走到了7年😅

7年的改变很大也突破了很多,尤其今年竟然荣幸获得全马最大型的营队,真的是意外!

而我这7年走来也改变了很多,从低走到高再走到低,每一个职位让我学得很多,也让我回头看回当年稚嫩的我犯的错,再从错误中学习。

希望之翼,确实是让我诞生成长的地方,也是让我跌得最痛的地方。每一个快乐甜蜜痛苦的回忆我都历历在目,是它让一个爱哭的女孩变得坚强起来。

我陪了希望之翼7年,连当年和我一起创造它的伙伴们都早已离队了。你问我这次为什么还要再回来,其实我只想要在我脱离学生身份踏进社会之前,最后一次再参与希望之翼。
之后就真的放手让一班新血继续带着它飞翔。

谢谢希望之翼,你是我学生时代最开心的青春😊😊 #alideseperanza #希望之翼#ali7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