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6

李宗伟,你是最棒的!

[宗伟累了 他告别了]
从昨晚到至今,心情依然没办法平复,读着他的新闻,眼泪一直在流。

前天看到你终于在奥运大赛战胜林丹激动开心的模样,我哭了,当下觉得,就算明天有没有得金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已经打赢你这个年代最大的宿敌了!

昨天,看着你拼了老命地去对打一个精力满满的龙,我又哭了,其实当你输了第一场,我心中已经开始心疼你,算了,别再打了,不忍心再看你打到第三局,你已经尽力了,我们都看在眼里,你已经赢了!你不是输在球技,你只是败给岁月! 只能说那位后起之秀太强了

惋惜惋惜真的很惋惜,惋惜不是马来西亚再度无缘夺金,惋惜的是,你曾说过,你最大的梦想就是得到奥运金牌,你奋斗了15年,为何还是无法圆你的奥运金梦!难道努力真的未必有成果吗?真的替你打抱不平,老天他为何要这么对你!可惜现实永远是残酷的,就如你说的:天注定,我们必须接受

看着你站在领奖台落寞的样子,看着自己的第三枚银牌,始终无法转为金色,你的心里肯定比谁还要伤心还要遗憾,
你哽咽地对大马所有人民道歉时,我们心都碎了
我想对你说:
别对我们道歉!  你所流的汗水 所背负的压力 我国全民都已无法为你奉还了
你没错 只是我们错在我们太渴望金牌和国歌在奥运响起
你已经很棒了
你虽输了冠军 但却赢了全国人民的掌声 你的每一粒羽球都是我们记忆里的经典 感谢您在体育届 为我们扬起的荣耀
我们会记住  有一种精神 叫李宗伟
谢谢你,李宗伟 Lee Chong Wei!
#李宗伟 #LeeChongWei #LCW #Rio2016 #malaysiateam #salute #malaysiahe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