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ly 2017

我的第八次自办饥饿30营

“让营员体验每个游戏背后意义”是我这八年来都秉持着办营 的理念。 无奈,这个概念逐渐被现在年轻人淘汰,我也默默地放下这个理念。

后来,某学长就找上了我,说了他办营的理念,我就一口答应帮他了。当时真的很感动我找到了知音,让我宁愿离开了老巢,到其他团体去发展。
过程的故事就不提了.坦白说,我为我这次的表现只打了60%及格分,承认自己早已不像6,7年前的自己,毕竟现在已不能像学生时代的我那么热血那么积极。要不是一些营员的正面回应,也许连及格份都没有。

虽然这个营有很多不足和破绽的地方,但很感动的是营员们依然感觉到每个游戏的用心,也很感恩他们在从中体会到我想表达的意义。总算在我退出前,完成了我心愿。

我不求他们以后会继续支持我和这个营会,只希望他们可以从这里 感受并启发,再由他们去创造另一个营,继续把这样的理念带下去。 就如当年9年前,我受YGK启发,再由我去感染下一位。

想跟所有营员说声抱歉,我并没有把100%最好的营会献给你们。
这是我八次自办饥饿30,我希望没有下次了。

#YouthGroupKlang #30hoursfamine #OneFutureNoHunger #用爱照亮星光童路 #第八年筹办 #最后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