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ly 2017

多年前的水晶妹的简介


最近在重新打理这个堆满灰尘的小地方,细细阅读以前热情天真的自己到底写了什么东西
意外地发现了6年前的自己为自己写的简介,看完真的哭笑不得。

事隔6年,当年那热血沸腾的水晶小女孩也变大人
很多事情都已随着时间改变,但是有一些本性,不管过了多久依然还是不变。
因为,那就是水晶我本人呀!

也许我应该感到欣慰,过了6年后的自己,喜欢的事情依然喜欢,热衷的事情依然还是它
在我青春那个时代,面子书还没盛行,instagram还没发行,也不能随时随地发一个story来交代现况。当时就这样依偎着这样的空间,抒发那些年少青狂的感情,很青涩却很感动。

这是2011年写的水晶妹
❤水晶の自傳❤: 水晶妹的简介:

这是2017年的水晶妹(呃....应该该叫姐了吧)

网名:水晶妹 Crystal mui (现在比较习惯Crystal psc)

真实姓名:彭淑晶 Pe Sook Chin (过了100年还是不变的)

小名:晶(有特别的口音),二姐,树精,肃静...... (已经好久没人叫淑晶了,现在多数是Crystal,水晶,水晶姐,Ms Pe, Pe小姐)

生日:1993年11月8日 (依然是那敏感的天蝎座)

性格:对熟悉的人热情,对陌生的人感到恐惧 (依然对熟悉人热情,但是更多了一层保护层,以前谁都可以当我的熟悉人,现在谁都很难)


个人网络:http://iamcrystal93.blogspot.com/

身高:156cm(小学到至今没高过=.=)(有啦,高一点点点点)
体重:50kg左右 (以前怎么那么敢公开体重阿!!)

Email:crystal_chin93@hotmail.com
my facebook: crystal psc

学历:培英华小(2005)、SMK TAMAN KLANG UTAMA(2010)、SMK SUNGAI KAPAR INDAH(现在就读着LOWER 6)(增加UPM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毕业啦!) 


兴趣:电影、电视、音乐、小说阅读、韩国节目 综艺节目爬山游水,玩board game

爱好:阅读,blogging,搞活动,看戏 (blogging已经从一星期三篇,到一个月两篇,其余的照旧,搞活动依然还是最热衷)

喜欢的男生类型有领导能力的、有信心  对我好的人,我喜欢就好

讨厌的男生类型:先入为主、只看到别人不好一面的人、问题少年少女、不尊重别人的人 对我不好的人

志愿理想:努力寻找中......  (谢谢6年后的自己真的找到自己的志愿,也做着自己的喜欢的事 )
*工作:电视台活动策划组 

家乡:巴生

怪癖:用力搓鼻子,搓到鼻子快要掉 (怪癖还在,感恩鼻子还能存活)

近期压力大的事 搞活动的事、考试 (烦恼钱,烦恼工作,烦恼走样的身材,烦恼糟糕脸蛋)

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 这是每天起床会发生的事 (这么久了坏习惯依然还在) 

有几个兄弟姐妹 :两个傻婆妹妹

喜欢什么颜色:粉红色、绿色、白色 (我喜欢绿色?)

现在很迷什么 韩流明星  (五月天的歌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搞活动!!yeah!我的最爱!! (大学60%的生活都献给了活动)

睡相:ahem ahem~自己人知道就好

有流口水的情况吗:erm.......某种情况会

你的偶像 :现在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五月天  )

打工次数: 很多次....忘了 (可以不要打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