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白衣蓝裙的生活

穿起白衣蓝裙
也意味着我上中六了~!

但可惜的是
我并没有成功上到我的dream school
现在在sungai kapar indah上课
希望能够快点转去high school
希望转校过程没有任何出错

这两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s
说实话
我觉得SKI的环境比起KU 好很多
他们的纪律及学生都很好
老师也不错
学校的福利也很好

不过我没有心融入在SKI
也许我的心一直在想着high skul
我慢慢地尝试让自己尝试融入在那里
那天exploration
玩得很开心~
也融入在朋友群里
不过
还是不能认识senior~

唉~~
还是希望能转校
毕竟比较方便

有点期待正式上课
我的白衣蓝裙的生活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