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真的遇到挫折了..........

我真的无法想象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为了转校的事
我已经两边奔波两个星期了
我几乎茶饭不思
其实
我静下心想想
为何我要那么执着
坚持要转进那间“高校”
要看那“尊贵”校长的脸色

我累了
虽然你们叫我坚持
但没人愿意帮我们
只由我们三人孤军奋斗
我们三个什么都不懂
自然不懂事犯下无知的错误
唉~~
为什么?
我好累啊~
我现在只能听天由命
我无力再做任何反抗了

今天的我
真正遇上了挫折
我心脏不知还能顶多久
再忍受他们的攻击
再厚脸皮下去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所以放弃吧~

form 6
原来不只是读书难
有些人面对转校的问题
有些人面对进不到理想的班问题
大家都在争
从这件事
我多多少少看见这社会的真面目

这段日子
我要笑,笑不出
我要哭,哭不出眼泪
煎熬啊~
我是时候整理好心情
好好地爱上及享受SKI所给我的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