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2012年计划..........

一年又过去了......
这一年来发生过很多事情
但这些都是过去事
伤心的事就不必再回首
我们应该要展望未来........

前几天
Mrs Lee告诉我们
我们应该要为自己拟定一个人生目标
才能勇往直前的达成目标
不过,在她说之前
我早已经就为自己拟定了几项目标
希望在这一年里能过达到.........

话不多说,来看看在今年的人生目标吧.......

NO 1.用功读书,并在STPM考取3.5以上.
 今年2012年也就是我大考的时候啦,也是实现我的梦想的最后一步.....不想就这样辜负我多年来的心愿“进入大学”!!所以我必须要努力再努力,再熬过这一年,我就苦尽甘来啦~~
在上一次的FINAL Exam中,我只得了3.33分而已....我也了解到我那一科科目较差.看来我要下苦工了......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很难看.....这样才不会枉费我的补习费呀~~

NO 2.买一架新手机!!
最近人人手上都有一架touch screen的手机,看得我好羡慕啊~里面有好多我喜欢的功能,虽然这样看来我很爱慕虚荣,但是我就是很想要一架嘛~所以希望能换一架新手机啦!!

NO 3.去少女时代的演唱会
少女时代已经去过泰国,新加坡开演唱会了~新加坡甚至开了3场~羡慕死我了~少女时代你们什么时候来啊~哪怕坐在最远我的甘愿,我就是要与SONES一起感受她们的魅力~我这一生如果能去到她们的演唱会,我死而无憾呀!!

NO 4.不再轻易流泪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在大庭广众下流泪,但是我总是在大家面前哭,不是我故意哭给你们看,我也不是利用我的泪水来博同情心,可是我的泪就是不受控制,情绪一激动,鼻子一酸,泪就流了,而且是难以停止,如果你一说“你做莫哭”“你哭啊”“不要哭了”等等的字眼,我又会无法控制的哭~也许你们会不明白我的感受,但是真的是千真万确地,我的眼泪是不受控制的!!这一年,我已经19岁了,眼泪不应该再出现了,我要努力把它控制下来
p/s:下一次如果你发现我哭的时候,请不要安慰我,不要再刺激我~最好不要理我,让我自己冷静下来·.......

NO 5.努力积蓄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可是万万不能,人还是要一些钱财来傍身~以防万一,我这人比较不会储蓄,也不大会理财,所以,我要开始学会理财,变成一个小富婆....XD

NO 6. MUET考取至少Band 3以上
蛤?才band 3~我知道你们一定是这么想,很抱歉,本小姐的语文科自古以来就不是很拿手,能拿到Band 3我已经谢天谢地了~当然,能更高是最好的啦~
在来临的3月中我就要准备考了,希望我能一次过考上咯~因为我真的不想在重考,100块的考试费耶~才不愿花那笔钱呢~~

NO 7. 人际关系加强
我发现我有点懒惰去跟人家打好关系,也很懒惰去维持,所以身边的朋友并不多。我希望我的人际关系可以好到街边都有认识的朋友,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然后我也希望我能大方得体点,不斤斤计较~

NO 8. 提升我的英文程度
刚刚有提到说我的语文科不是很好,尤其是英文。往往遇到那些需要英语来交谈的朋友,我会变得沉默......不敢开口说,对自己超没有自信的~我要努力去学习英文,不应该再胆怯。。。。我暂时现在还是不敢speaking~唉~加油吧!!

NO 9. 努力减肥
爱美是女人的本性,我是女人,所以我也是很爱美。女人都是想要减肥,不管她有多瘦,她还是想要减肥。虽然我嘴里老是说要减肥,嘴巴还是不能停下来,管他的,能瘦就好.........

NO 10. 保持开朗的心情,不轻易暴躁
开始慢慢觉得脾气越来越躁,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想发脾气。很小事就会容易生气。这一年,我要改变我的坏脾气,凡事看开点,不计较那么多,多宽恕人家.......

NO 11.提升自己,学习每一样新的事物
学习新的东西会让自己长大很多,我希望我会全方位,什么新鲜物我都要去尝试!!

NO 12.  以上的目标都能一一达成
希望以上的都能达成,至少也要半数以上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