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与少女时代第一次见面 Part 2

第三、大失所望
既然是6.30pm才进场
那么我们就先闲逛
直到5点再出来排队
那时候
人潮比中午越来越多
很多学生和工作人士放工都跑来了
我们一直在犹豫到底要到哪里等好,
去前门?后门?旁边?
我们在人群里整整等了一个多小时
快喘不过气来
快呼吸不到新鲜空气

等到6.30pm了
大家开始起哄
要求开gate让我们进场
保安人员说先让有票的人先入场
那些人就抢着进场
我们被压得无法动弹
再加上我没吃好
肚子饿得很
又呼吸不到空气
我真的快晕了

可是
那些人堆在那里完全不动
也不懂搞什么鬼
我和悦跑去旁边看到底发生什么事
结果发现那些没用的保安人员根本就不想放大家进场
拖到7点多了
前面舞台开始唱歌了
依然还是不给进场
慢慢放一个一个进去
不止如此
他们没收了大家的食物
还嚣张的拿起人家的食物大吃!!
真的是王八蛋

眼看我们应该是没法进入了
都快8点了,还有一大堆有票人还没进
更何况是我们没票的叻

我们只好放弃在那里等候
去另一边找其他角度看
唉~也就是说
我们只能在马路上远远望着舞台咯

虽然马路外面有一个screen能够看里面的情形
但是我很不甘愿
真的很不甘愿!!真的很不甘愿!!
我七早八早来,为了什么?
为了就是看screen??
那我在家等看粉丝放的youtube不就好啦?
为什么要牺牲补习浪费精力来这里呢?
我宁愿去到KLIA接少女时代的机不是更好嘛!!
何必来霸位
想到这里
我真的委屈得想哭....

第四、大冒险
我越想越不愤
在那里有一个很高的围墙
跳过了围墙后就可以直接进入现场里面(也就是要钱的地方)
而且那里只有一个guard在顾
很多人跳进去
一开始我也不想冒险
我纯粹只是想坐上围墙,远观看screen而已
旁边有个男生就问我想跳下去吗?我点头
他说要小心点,等下被捉到
他看了看
注意到左边的security在赶那边的人,右边的security在checking
他说了一句“now he is checking,jump!!”
我什么都没想就直接跳下去,马上钻进树丛里
安琪也跟在后头
只可惜她跳慢一拍
结果被security发现
追了上来
我们赶紧跑进现场
躲进人群里,避开security
我妹却来不及跳,眼看我们跑走
我觉得我的身手蛮不错
哈哈~~

其实进到现场也是一样
一群人挤得密密麻麻
也是无法呼吸,也是只能看screen
给钱还是看不到真人
我觉得这些钱花得真不值得
幸好我没买票,免得浪费钱

第五、害怕,心虚加内疚
话说,我和淇跳进去后
就一直忙着躲security
以为混进人群就没事
哪知道!!原来那些买票进来的人的手上都有绑着票根
我们没有!怪不得大家都用奇异的眼神看着我们
再加上,我们丢下其他朋友跳进来
觉得自己好像很没有义气,觉得很内疚
很对不起他们
可是进来就进来了,我们也不知该不该出去
浑身不自在
进来了却不感到开心
反而很纳闷
一边注意security,一边躲开别人的眼神,一边紧张等少女时代的出现


第六、遗憾
当然,最后的我们还是被security抓到,然后被赶出去
本以为赶出去就可以跟丝丝他们meet
因为太多人了
我们赶到另一个角落去看
那里的view实在是不好
我们最多只能看银幕上的少女时代
这跟在家里看有什么两样嘛~
真的很不开心
而且呀~听说本来在外面苦苦守候的人
因为他们强行进入
却可以去到舞台旁边看耶!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