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与少女时代第一次见面 Part 3

第七、兴奋,激动
虽然我们被赶到角落去
但也不失我的兴奋
当少女时代一出来,唱第一句的时候
我已经高兴得快流泪了
尤其是那句“malaysia,put it back on”
哇~~我等了三年,等了三年
所有sone的最想听到的这句话
现在确确实实从tiffany口中说出
我真的哭了~没办法形容当时的感动
真的!

“Malaysia put it back on!!!"终于...等了那么久,就是等这句话
当帕尼一说这句话时,我激动到很想哭~感动~期待下一次只属于少女时代的演唱会

感觉大家似乎心有灵犀
我似乎感觉到现场有安静下
等到这句话冒出来
整场直接尖叫!(包括我也是)
少时姐姐总共唱了6首
1)the boys
2)tell me your wish
3)run devil run
4)hoot
5)mr taxi
6)gee
全都是我最爱的
尤其是gee吧~全场一起大合唱
我最喜欢了!
不过有些小小遗憾
我和淇站的地方周围的人不完全sone
所以大家不懂得应援
我管他的~虽然我一人
我依然还是大大声地应援
原来我后面也是有一位疯狂男饭正在与我一起应援
天啊~我无法形容当天的情形呀


很高兴当天你有来,很感动~~我最爱的允宝

全场最美就是你啦~美英小姐~嘻嘻~

可爱忙内

小鬼金队长

美丽的冰山女王

第八、结束
虽然唱了20分钟,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少女时代离开后,全场的人也跟着离场
其实呀,下一场还有一位当红外国歌手
不过大家的目的都在只是为了少女时代
她们一走,大家自然而然也离开
看现场超爆笑的
几乎50%以上的人离开哦~
可见少女时代的魅力吧~
哈哈~~
还有一件是让我好不高兴哦
听说有人看见她们离开
而且还握到手?!!
羡慕死啦!!我怎么没想到去后面等候叻
最气的是,亏我早早在这里霸位
早知我早上去接机啦!!


第九、感想
追星果然是件不简单的事
花钱花力
但是那种兴奋感动是没办法形容的
不过,我了解了一个道理
又怎么样的牺牲,就有怎么样的收获
虽然我很羡慕有些人可以看到真人表演,握到她们的手
其实,他们牺牲很大,有些可能牺牲了金钱
有些牺牲看表演的机会,而苦苦在她们保姆车等候
换给我,我却宁愿去看她们表演
一切都是值得的!!
少女时代
永远支持你们!!

现在是 少女时代
以后是 少女时代
永远都是 少女时代!!








终于等到你们了!!


可见少女时代的魅力十分强大
娱乐版头条新闻
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