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随手心情札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更新我的blog
差点遗忘了它
都怪我贪新忘旧

翻阅过去的post
有点惊讶我竟然写出了那么多感性的文章
哈哈:-D有点质疑那是出自我笔吗??
(的确是我写的)
也许以前的我比较爱乱写吧。。
好怀念以前那样哦
写作灵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不像现在,想了老半天都写不出东西

时间过得还真是快
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年
我的中六校园生活只剩半年
接下来这半年我应该都会很忙吧。。
饥饿三十即将来临
但我似乎没有往年那般地冲劲
为什么??
我也不知,我也有点害怕当天的来临

刚考完年中考
成绩不是我想要的
对自己很失望
没达到水准
必须要加强了啦!!

还有,最近迷上玩Instagram
大家可以来add我哦~
虽然我的拍照技术不大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