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考STPM的点点滴滴(3)

11月27日

今天是考mikro的日子
老实说,考mikro之前我可以说完全无心温习呀~
一直被电脑诱惑去
该说我是对mikro太有信心呢?
还是该说我懒惰呀~

总算是在考前的那个凌晨
做最后的冲刺

上了考场
呼~幸好题目不会太难~
pass year都有出过
反倒是objektif比往年难算些
害我花了25分钟做完~
而且还没办法重check~

其他部分还好~算还可以应付
考完出来后,个个都面带笑容
看来大家都应付得很好吧~
虽然伟冠嘴里抱怨他不能做完一题
但他是笑着说,并不像前两张那样的愁脸

接下来就是PP2啦~

**********************************************************

11月28日

PP2啊~PP2啊~
上次trial跌得很惨啊~
我突然没信心了~
再加上PP1又出那么刁难
我好担心哦~
考完eko回家那天,睡了一下
就马上爬起来读了
已经隔了好久没温习了~不知还记得吗

我可以说从晚上读到第二天早上直到去考场都没睡觉
精神却意外的好
应该是真的很紧张吧~

今天我驾车去考场
因为爸妈出远门
我可能是太紧张的关系
心一直不停不停地跳~
导致驾得很不稳~

要进考场前,一直努力地翻读RP
心里有个预感,第2题一定会出这个
而且感觉不容易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吧~
真的是RP,还出什么elemen pengeluaran
天啊~课本是没有的
是这样的啦~PP就是要靠临场反应了
不是说死背就行了
我只好写逻辑的~
什么mesin呀,bahan mentah produk,jaminan kualiti等等
还搬了PP1的东东写
(ps:考完发现其实答案很接近哦~嘻嘻~)
其余都还好
都出pass year的~
我看过,却忘了~(我这老头脑,越来越没用了)

我很粗心
我把e的答案填在d的空位
太多字了~没办法改~
再加上纸的后面已填满其他答案~
我只好用另一纸重新做过
我只来得及做完第一页
第二页的答案来不及做
时间就到了
我只好把第一张只有第一页和第二张答案在第二页交上去了
我好担心老师会遗忘了第二张的第二页(因为第二张的第一页有个大大的打叉)
他会不会把它当废纸不看不改呢?
那里的答案我还蛮有信心的说
为了这件事,我烦恼了很久
保佑保佑
老师会看到吧!!
拜托了~那里少说都有8-9分吧~

就这样,PP2还是带着愁脸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