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6

2015年2月5日那一天


这张照片,看似普通,可是里头包含着是我说不出感动

话说,一年前的今天,是全辅营的最后一天,就剩下最后一项任务了--早操舞
可是在跳早操舞前,我们营委已经开了一个晚上的会议,一个无眠的会议
平时检讨会议他们都耐不住睡着了,可是那晚他们却意外地超精神,我不知道是因为他们玩得太兴奋了,所以睡不着,还是因为看我累得眼皮快撑不开了,他们选择替我为团康组发言
眼看快清晨六点了,营员们都快起床了,会议这下才好不容易完成
我心疼我的组员前一天才忙完跑站游戏没得好好休息,再加上那纠缠烦人的会议,而且带动早操最大的秘诀是活力十足,看他们累成那样,有些不舍逼他们上场
我告诉他们:“对不起啊,没法让你们休息,可是马上就要跳早操了,要不你们去休息好了,我来带就可以了”

他们四人却摇头:“说什么傻话啊,要累就一起累,要疯就一起疯,因为我们都是团康组,说好的不离不弃呢?”

他们这番话就像给我打了一支强心剂,什么睡意什么累的消失了,整个活力素涌上脑来

我们就五人站在大门前遥望着清晨的夜景吹凉风,跳着着属于我们的团歌<青春修炼手册>激励自己。
终于,营员们起床了到齐了,我们也把最后一天的早操带动完了,就连技术组也与我们同在,还来个remix版的早操,让现场气氛high个不行

最后,把营员们送去早餐后,我们就累得直接趴在礼堂正中央,还流着汗喘着气但心里却是满满的成就感,阿窦如往常把手机拿出来,咔嚓,就把当下那一刻记录下来了

我们...终于完成了我们的任务了,也意味着我们即将撤队,心里百般不是滋味
 但是有这些快乐回忆,
足矣

#团康组 #第六届全辅营 #因为有你 #不离不弃 #技术组与我们同在 #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

2 comments:

  1. 我喜欢关于最终,个人进入论文写作服务的评论的工作装备,我们中的大多数也不要连接一次用。米例程动机超过了,这可能是技术诀窍集合是另外和我们在一起,但插入一个再混合型。米例程,上级绝对不允许设置。

    ReplyDelete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