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6

似射手又似天蝎的我

很多星座学家说,天蝎座不易喜欢一人,但是要是喜欢上了,他将付出他所有的一切也在所不惜
相比下,射手座是个容易坠入爱河的星座,但是想不爱时谁要拦不住他

而我,觉得自己像是个射手似的天蝎女孩,是一个有着射手般容易心动性格却有着天蝎般的痴情
我和射手一样勇敢把爱说出来,却和天蝎一样敏感紧张猜疑
有时也向往和射手一样自由,却有时像天蝎那般纠缠

是件好事吗?我苦笑着
若遇上了与我两情相悦,那我们都会很幸福
但,若只是我一人单恋,这将会是件很苦很苦的事
我经历过,我痛过,也累了
但是我知道,下一个他出现时
我又疯狂陷入同样的状况,只希望下一次能不能别再重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