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6

好久不见

嘿!好久不见!
这是我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听起来很普通吧,可是却隐藏着另一个意思

其实像我们这种来自不同大学的,半年才见一次面不出奇,况且我们也不是第一次那么久没见面,之前见面时都不会说“好久不见”
那么这一次怎么会特别地想说呢?

以前的我们几乎天天聊天,从早安到晚安,从人生大事到生活琐碎小事。虽然半年没见,可是我们却对对方的事情了如指掌。

可惜,自从那第三次告白失败后,我们就再也没像以前那么频繁联络了。

看着他那熟悉的脸孔,有种既熟悉但却陌生的感觉油然而起,他曾经是我痴痴追随地青春呀

自从上次那匆促的告别后,我们就断了联系,断开了那曾经日日夜夜的联系,我甚至忘了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了

听着他述说他这半年发生的一切,半年里的他依然没有改变,还是我熟悉的那个他,只不过多了一点点陌生的味道

我与他好像是熟知很久的朋友,很多事情不需要多加解释彼此就明白,我好喜欢这种熟悉的感觉!

这次再次相遇,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地雀喜万分,但是依然还是很高兴再次见到他。

这次很特别,我没有依恋他最后离别的拥抱,也没依依不舍看他离去,只是可惜没能和他来张好的合影。

原来真的就如他所说的,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好过做情人。

虽然最终彼此无缘开花结果,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让你这个浪子愿意停下脚步的那个他。

祝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