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6

不说再见

于是,又过了一年。
于是,身旁的人又少了一些。

于是,青春就此划下了句点。
于是,不再有我們相聚聊天的画面。

于是,认识了新的人。
于是,开始了新的人生。

但,或许还惦记着以前的什么吧。
于是带着过去一併前進了。

再见,并不是再也不见,而是再一次相见
我坚信,我们会再一次相见

#再见bcomm #再见theusualsix #再见ohana #再见中华 #再见博升 #再见全升 #再见G12 #再见旋舞 #再见舞台 #再见K12 #再见508 #再见粗俗人类 #再见熊 #再见heya #再见希望之翼#再见学长姐 #再见学弟妹 #再见博大 #再见青春 #我的回忆里都有你们 #谢谢出现在我生命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