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November 2017

五月天 《人生无限公司》 吉隆坡场

"人生最好的一天就是有五月天的一天"




生平第一次自己淘钱买的演唱会就献给了五月天
✌,也是第一次听演唱会听出眼泪😭

一直以来,五月天的歌陪伴着我成长,陪我度过低潮的日子,一首首蕴藏着我自己的故事,为我自传配置了背景音乐。




这次,我终于和他们相遇了 终于可以听现场了,每当阿信唱些一首首经典歌时 我会顿时恍神,掉入了当时回忆的漩涡... 不然就是声嘶力竭与他大合唱,与他唱出人生的无奈,唱出爱情的心痛,甚至是友谊万岁!

谢谢五月天的歌一直以来那么温暖,常常令人又哭又笑地感动着... 谢谢五月天为我们呈现了超撼人视觉的演唱会,好多精彩彩蛋在里头,真的值回票价。

难怪人人常说"一生至少都要看一场五月天"
而我却想说"看了一场五月天,就想要继续看一百场"

虽然阿信总是若有其事地说"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没关系,只要在我能力以内,我都会尽力地去赴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