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November 2017

我终于完成了人生第一个梦想-大学毕业


还记得在我13岁时信誓旦旦地向妈妈说

"我长大后一定考进本地大学的!"。

当时妈妈只是敷衍地回我说"我听着先吧!" 打从那刻起,我就把将这个承诺设定为我的梦想。


为了这个梦想,寒窗苦读了7年,特别是中六那两年,每天不是去上课就是去补习班,日复一日。

最终总算让我成功挤进了第一志愿大学与科系,疯狂地玩了三年后,再成功进入与科系相关的工作。



今年11月,终于如愿地带上梦寐以求的四方帽 ,光荣地从我最爱的大学毕业🎓,为我这唯一坚持最久的梦想画上完美的句点。


然后呢? 下一个目标我该往哪里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