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November 2017

永远的The Usual Six

 /大学最值得骄傲的是 --认识了你们// .




这大学三年里,最最最要感恩非the Usual Six莫属。

从大一第一个学期开始就莫名地就熟在一块儿,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六个人一起,所以我们才叫usual six。
这三年走来,我们之间已经养成绝妙的默契,六个人各有不同的强项和弱点,彼此拼凑一起再互补短长,再难搞的大魔王都一一被我们干掉!

因为她们,我才能顺利地通过了一关又一关的阿塞门难关
因为她们,我才得以放肆地去参与社团活动
因为她们,我才能以亮眼成绩毕业🎓。 对于她们的感谢说不完,反正我们的故事还在延续着,那就留到未来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