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终于......终于.....

我一直在等待 苦苦地等待.... 终于.....终于....... Gee日语版终于出炉啦! 超级兴奋! 激动得.....说不出话 我今天还跟丝丝说10月20日出 哪里知道这么早就出! 网上骗人的!! 不过早出也好! 好兴奋哦~ 很神奇的一件事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开gee的mv来看了 不知道今天心血来潮 就打开来看看 怎知就给我发现日语版出了 而且还是刚出哦! 新鲜出炉的哦~~ 我看到后 整个人激动得跳起来 一直大喊妹妹上来看 我妈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哈哈哈哈哈哈~ 拍谢拉~ 太兴奋了嘛~ 这次虽然还是以可爱为主 但是却给我焕然一新的感觉 还有比起之前的gee 她们跳得更显得有自信 又让我再次深深地爱上她们 迷上她们无法自拔!! 我觉得本来的与现在的各有各的美 原版的清纯可爱 现在的呢,很可爱却又带点小小女人味 两者都爱! 只要是少女时代就爱!! 韩文版 日语版 永远支持少女时代 现在是 少女时代 以后是 少女时代 永远是 少女时代! So Nyo Shi Dae!!Fighting!! Sang Lang Hei 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