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少女时代の新专辑来咯!

又来了!
又来了!
我の女神们又再一次给我惊喜!
她们
出第三张专辑了
这次的风格有别于以前哦~
比我预料外的很好看!
也很喜欢她们的舞
想快点学起来哦~
可是......
看起来有点难耶~
嘻嘻~
身为sone
我不怕啦~
因为
我的誓愿是把所有少女时代的舞学起来!

真的很佩服少女时代
一边忙着日本的宣传活动
一边忙着世界巡回演唱会
还要拍些广告~
竟然还有时间出专辑哦~
而且今年已经出两张了哦~
果然是我的女神
不过
希望她们能好好照顾身子
不要累坏就好~
担心ing
加油吧!
so nyo shi dae!!
我永远支持你!

现在是,少女时代!!


请大家慢慢观赏 girls’ generation的Ho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