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T^T 伤心

他开始很喜欢找其他女生聊天 就算是不关他的事他也是会kacau 我不清楚他是不是每天跟很多女生sms 但至少我看到 他一天跟其他女生聊天的次数还多过我 他最近发生什么事我却不知道 反而是那班女生先知道 难道他变心了吗? 他说他会放我自由三个月 我想说 是我放他自由三个月吧!! 我每天都在家里哭 每天都为这件事吵 我也不知道每天为了谁?傻傻等电话~ 我承认 我很吃醋,非常地吃醋 我超级不喜欢你跟那班女生玩 我还自私地想过 你不可以逗其他女生笑 只可以逗我笑 跟你说这些问题 又被你骂不想跟我吵 也不理会我的问题 想要见你都不能 等到你可以见我时 我却不能出门 朋友也许比我还重要 你的星期一到五是留给你的朋友 我只有星期六和日 有时候还不能见面 你到底要我怎样?? 好伤心~ 伤心又怎样 你又不懂我的心情~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吧~ 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 因为你没有关心过我最近的事~ 说我变了 你才变了吧~ 说要放我自由 你要自由吧~ 算了! 我随便你 你想怎样就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