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疏远.......

我们每次粘在一起聊八卦
我总会在跑到你身旁
无论什么事
你都会想到我~

我们有共同的嗜好
我们有共同的感受
我们一起同声出气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我们一直都喜欢一样的东西

可是
为什么每当遇到考试时
我就会很明显的感觉到
有一股想要把比我下去的感觉
而且
每当这个时候
我都会觉得我们的感情变了
变得不跟以前一样
友情的距离也慢慢疏远

像最近
你都不主动跟我们说话了
我有时跟你说话
你好像很不屑的回应我
和你一起走路
很明显你走得比我们还要快
你似乎觉得我们不配我们做你的朋友
因为我们一直讲话没读书?
因为我们没做功课?
因为你找到更好的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好讨厌你摆臭脸给我们看~
好像我们做错事一样
有时候我总觉得你好像不满我的成绩好过你
一直拿我做比较
你知道吗?
其实你一直这样下去
我也很辛苦
我忍不住也跟你比
不想输给你
压力真的很大
我很想做回我自己
做不到T^T

我想回我们之前姐妹一起走过的日子
为什么??
为什么以前的我们能笑得如此灿烂?
为什么我们大家不能一起做那么多的傻事?
为什么我们彼此都有秘密?
为什么我们都抱着怀疑的心?
现在的我们很难在无忧无虑地大笑
就算笑完
到最后还是回到尴尬的样子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心会变
难道我们的感情真的被考验考倒了吗?

好怀念以前哦~
那种强烈的姐妹感情
有难一起当
现在还能在这样吗?
如今我们就像普通朋友一样地普通
我一直把这件事藏在心里
不敢说出来
没想到仟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看来不是我想太多


你到底对我抱着什么心态
我很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把我当对手
可是我却不敢知道真相
不知如何面对你.....

其实
我说了很多遍
我不是大家想象中这么厉害
我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我自己也努力过
我不喜欢比较,我不喜欢竞争~
感觉好累好累~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请别把我当是竞争的对手~


还有
我现在感觉到
原来“她”慢慢不再把我当成最好最好的姐妹了
“她”的好姐妹名单换人了
而我
被淘汰了~
被退到普通朋友去
男朋友大过天
有需要才找我
没事的话根本不会想我
唉唉唉~
我明白
因为我事前酱对你
也许风水轮转
说真的
有点对不起
跟你说声
抱歉,曾经让你伤心~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个post~

心情真的很郁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