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6

5楼的故事


从第一年开始就入住12宿舍5楼到至今,当时五楼只有我们那么一间华人,和学姐们一起住,由于学姐们生活作息和我不同,我那时常常夜归,并没有和学姐聊很多。第二年时学姐室友们都搬走后,剩我一人独霸4人房,整个5楼就只剩我一位华人。当时觉得没有室友的生活很快乐,有自己安静的空间,没人打扰也不怕打扰人。

我以为这样安静的生活会延续至毕业,却在第三年时这班小的就闯进了5楼,从此5楼开始热闹起来。每一天都有人亮灯等你回来,问你吃过了吗?得空还会帮忙收拾房间,大家互用彼此的东西,还有505的三八爽爽就进来你房间坐你的床吵你睡午觉。

虽然一个人的房间很自由,但是有了室友的房间显得温馨多了。508不再只是我睡觉的地方而已。
喜欢吵闹的她们 。谢谢你们一年的关照,往后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