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6

三年大学中最后一张考卷


2013年9月6日那天,
我在这个礼堂进行新生宣誓,正式开启了大学三年生涯;

今天2016年6月26日,
我在这里写完大学三年里最后一张考卷,交上考卷那一刻仿佛也将我大学精彩生活报告交上去了。其实心情没有想象中不舍,反而超级平静,似乎自己还没有打算要离开这个地方。

如平常一样,和朋友说了"byebye"就转身离开。上车后才想起,这一别其实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面,我为何要那么轻易道别那么轻易转身呢,应该再多拥抱她们一下再离开... 因为这一句“再见”也许可能再也不见

话说,这舞台也承载了许多美好回忆。
记得大一时有个学长说过,你很难有机会在大礼堂舞台上表演,也许就只有入学那年和毕业典礼那年。但我很幸运地,因为舞蹈而站上了这个舞台发光无数次。我想这也算是无憾了吧,下次再光临这舞台应该是我穿着毕业袍的时候了。

好了,这下真的要向UPM正式说再见了!
#超级感触文 #终于考完了 #大学三年最后一张考卷 #UPM #不说再见 #这一次别离是为了以后的相逢 #有机会再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