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6

曾以为放不下的“天空”

     今天朋友突然提起他,我才猛然想起他的存在,想想似乎好久没有听到他的消息了,就手痒去看看他近况,手指停留在搜索栏那儿,突然想不起他的面子书帐号是什么了,约莫5分钟后才想起,迅速地划下他的首页,看看他的近况,看到的都是他朋友们留给他的生日祝福留言。啊!对呀!他生日刚刚过呀!我怎么忘了呢?

想当年,他的面子书的帐号名就在我搜索栏的头等位置,一点就会出现了。
想当年,在他生日前一个月,我早已练习好几遍要准备给他的生日惊喜。
想当年,他离开我时,我哭得歇斯底里,觉得人生没有他不行,失去他就找不到其他更好的人。

如今,看看今天的我,不只很开心地生活着,甚至还有心意对象
原来啊,放下只不过是如此而已,不需要多做什么,只要等时间过就可以了

那时候,你就可以云淡风轻地感谢他的温柔和狠心,因为让你更明白了爱的柔软和尖锐,也让你懂得如何去爱人,

这时你会更明白自己喜欢和追求的是什么

于是,我现在可以大声地说,“我不爱你了!连一点点的爱都不剩了,因为我此刻已经记不住你的样子,也记不住我们当时的爱”
#时间真的会淡化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